梓梓

清爽西瓜🍉

爱情公寓

我想说说我心中的爱情公寓

我第一次接触是在我小学四五年级,当时就偶然播到了,很搞笑看了一会天就黑了。然后有时间就会去找播这个电视剧的频道,那时候小就单纯图一乐,但公寓里的每个人每个形象都深深的印在我心中,我喜欢他们,她们给我带来了欢笑还有温暖。‘爱3’播完后也有了一定的人气(在我们这群小屁孩中也不例外)在假期的时候每天常‘住’🏚浙江卫视看‘爱1、爱2、爱3’循环播放,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爱情公寓’,可能因为这是唯一一部我能看n+1遍也不腻的影视剧。

那时候就跟着小伙伴天天盼‘爱4’,后来终于定档了定档在我六年级的假期,这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盼到了,在开播那一天那一时间我一直都在电视机前等着ta,ta第一个镜头我就落泪了,ta终于回来了。‘爱4’的剧情结束也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期待。

‘爱4’播出之后大家也有讨论‘爱5’和‘大电影’。

在大电影上映的那段时间可谓是一场腥风血雨,我也是第一次成为‘键盘侠’与黑子在微博贴吧上大战到凌晨三点多,‘大电影’我看了,ta刚开始是尬,很多人觉得ta是挂羊头卖狗肉有名无实,是骗情怀是圈钱,最后韦正、汪远、南派三叔也说了同人误喷。骂ta的黑子觉得ta不好不应该那么拍,(ps我想说你行你上啊)ta一定要按照随大流的那样拍吗?像一些综艺的电影一样就是走流程加时长吗?爱情公寓有自己的想法,就像番外一样不局限于公寓内,走出公寓,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真的看了之后,觉得还行☺️是我爱情公寓的风格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然后就是抄袭事件了,我确实是看了网上的言论才知道,抄袭这件事情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不对的,抄袭这个事情之前在音乐、影视、书籍等方面一直都存在版权意识模糊现象,从网络越来越发达,版权这个问题也被大家所更加关注到,也进行了整改。(毕竟各大网友越来越强,抄没抄袭一眼便知)

现在国产一直在完善一直在进步从去年的《哪吒》的上映让国漫崛起又多了一束照亮前方道路的光,我相信国产会一直努力并坚持下去(尊重原创)。

‘爱情公寓抄袭’我们并没有无脑的洗地,这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实,我们承认,我们感到抱歉,‘爱情公寓伴我这么多年,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的孩子做错了,可以被批评,但是不能去谩骂ta,我们可以用更加理智的办法去陈述这个问题’主要的是通过这个事件在网上的画风越来越奇怪,如‘说影院把买其他电影的观众的票换成爱情公寓的票来增加票房’这件事是不可能的。这件事情犯罪金额巨大,操作简单,有凭有据,社会影响力大,一经审查,一经证实,身败名裂,牢底坐穿。

‘爱5’如约而至,ta给了我太多的惊喜,这一部ta增添了更多的新鲜元素,更大的脑洞,更加的奇幻,更接地气和好多的新朋友。从互动播放的弹幕公寓(这一集我玩了好几次)到全变张伟脸的颜值平均眼镜(要是现实中真有这样的眼镜体验一下应该挺爽)更加的爆笑,更加的意想不到。还满足了大家的愿望,贤菲、乔嘉cp领证了,最后还有婚礼收尾,悠悠关谷结婚了(这集我😭)连我们的小律师张伟也有了cp。昨天我看完了结局,结局我只是湿了眼眶没哭,有一点恍惚,真的就结束了吗?

直到韦正导演说“再见了,爱情公寓”

                              “再见了,朋友们”

                               “后会有期”

我再也忍不住了。

十年啊!

ta伴了我六七年,我感谢我的青春能有ta,ta参与了我的青春是我青春的一部分,ta不可缺少,ta是重要的一环。ta教会我爱就要勇敢追,珍惜身边的友情,珍惜大家都能在一起的岁月,ta让我明白温暖和包容。爱情公寓不散永在心中!

爱情公寓

可靠知心会弹一闪的仗义女侠——胡一菲

搞怪纠结会眉毛舞的三好男人——曾小贤

(三好:一菲说的好,一菲做的好,一菲就是好)

可爱元气会 如 来 神 掌 成为新手妈妈——陈美嘉

(一七得七,二七一十四,三八妇女节,五一……)

帅气爱开party的浪里小白龙初变奶爸——吕子乔

喜欢切腹自尽的东亚醋王漫画家——关谷神奇

唐氏表演法 show time 的小姨妈——唐悠悠

(这些年子乔向关谷悠悠借的钱好像一分都没还过)

暖心善良抠门小龙虾过敏但出生地总在厕所——张伟

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能开挖掘机的脑女——诸葛大力

骚包多金风流才子有钞能力的大文豪——赵海棠

能吃爱吃吃的多的总犯错的奶茶小妹——咖喱酱

一个冰箱七个娃终于现身的万能百变小黑——白开

啥都会有职业笑容会弹吉他🎸的苏宁小哥——阿杰

爱情公寓

我爱你

爱粉不易,真心为你,一勺不够,两勺打底

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那个地方就是爱情公寓,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我来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