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

清爽西瓜🍉

求图,求图,求图

各位姐妹们
我们有一个语文演讲
我打算说说我的爱——德云社
给我的同学们安利一下
想求各位姐妹们能不能给发一下
各位角儿们穿大褂的图
有哪位角儿的发哪位(有图的姐妹可以私信加qq,微博再把图片发给我,谢谢姐妹们)
(因在学校不便会在晚上加大家的)
(我主要讲这些角儿)
我已经找了一晚上的图了,合适的较少,so来求助于姐妹们
拜托,拜托,拜托了十分感谢

郭德纲 于谦

谢金     李鹤东

栾云平 高峰

岳云鹏 孙悦

郭麒麟 阎鹤祥

张鹤伦 郎鹤焱

烧饼     曹鹤阳

孟鹤堂 周九良

张云雷 杨九郎

陶阳     于筱怀

张九龄 王九龙

秦霄贤 孙九香

尚九熙 何九华

关九海 张霄白

孙九芳 郭霄汉

张九南 高九成

刘筱亭 张九泰

樊霄堂

(要是来不及回复谢谢的会在第二天晚上回复的,拜托了,谢谢了 学生党太难了)

评论(9)

热度(6)